锦鲤附体

看哪里2

“蒯曼妹妹,你当真是可爱极了”

东哥摸了摸我的头,眼睛弯成了好看的月牙状。我突然间觉得心跳漏跳了半拍,虽然我应该很尴尬才对。我给他回了一个笑容,也许在其他时候,他是光芒万丈的世界第一,但在这一刻,他就是我的唯一。

最后,我们的混双还是输给了昕雯组合,虽然输是正常的,但是让我更遗憾的是,那天是东哥的生日,而东哥那一天单打失利,我想安慰他,但是想我一个一轮游的,好像也没有资格安慰他。

我躺在床上思索着该如何给东哥发微信祝他生日快乐。微信上始终只有刚开始的问候语,好像直接发生日快乐有点落入俗套,但是再发点啥别的什么好像又尴尬,最后还是只发了四个字。

“东哥,希望你25岁还能够光芒万丈,也庆幸我的十八岁,我能有你,能跟着你的脚步努力”

年少人不懂什么是爱意,但那漫天闪耀的樊星,一定在她心中留下了夺目的痕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