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附体

看哪里1

大家好我是蒯曼,对就是那个在澳门和东哥配混双的那个蒯曼。

说起混双,一开始我们就在他眺望远方思考人生,我抠手指看手机,这尴尬的海底捞等位氛围中迎来了我们的混双首战。

哦,这不叫什么尴尬的习惯就好,毕竟,比起接下来的事,这简直太幸运了,至少还有台手机可以缓解我的尴尬。

接下来家人们,在场上最尴尬的事情发生了。我为了不拖累东哥,非常努力去接球,结果对方的球打到了东哥的……上,那一刻,我感到了巨大的慌乱,按照正常而言,我应该看着那个球,但是看那个球,不就等于看着东哥的……但是如果不看那个球,突然间抬头眺望远方,好像又更尴尬了,于是我只能尴尬的看着那个球落地,东哥很平静,但是我很慌张。虽然最后我们还是赢了。

下场之后我经过再三犹豫,询问东哥“东哥,那个球有没有……”东哥不说话,我很慌张,他看着我透着口罩的笑容藏都藏不住。我开始疑惑,难道我那个将落未落的拍子对他的心理造成了一些损伤?还是我盯他的眼神给他产生了误会?

曼姐不知道,曼姐只是个来打混双的,跟曼姐没有关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